我磕的cp不许be

【远漂|陈梅×王璐】中秋特辑:分手问答

吃月饼了吗今天?

王:没有。但喝了梅梅煲的汤,超超超好喝!骨头都熬酥了。

陈:呵!也不知道是谁答应的好一扭头立马忘记关火。


那螃蟹呢?黄满肉厚膏肥油亮那种。

陈:(斜睨一眼)也没。不知道是谁忘性大还没醋就闹腾。

王:(嘀咕)螃蟹本来就得蘸醋……再说蒸好了你不也没吃嘛。

陈:(死亡微笑)叮嘱过捆好了原样上锅蒸吧?好端端的螃蟹非要剪了绳七零八落拿出锅,身子腿都分家了还能吃吗?

王:哪里不能吃了,不是整个又没什么大……不了


呃,话说回来,今天月亮真圆,是吧二位?

陈:(冷漠)嗯,挺圆的。

王:十五的月亮啊,真怀念坐下来一起聊天的日子。

陈:易先生国庆二婚摆酒,你可以去坐一坐聊一聊。听说人挺多。

王:呵呵,不了不了。我喜欢安静一点,两个人一盘桂花糕挺好的


(所以电灯泡不算人的对吧)对了,天文望远镜那段,多感动啊。记得当时的情景吗?

王:我们的航天器,太小了。圆圆的一颗星,甚至没有面对面融进倒影的眼睛清晰明亮。

陈:不记得。天台的风太大,冻得人直哆嗦,一把鼻涕一把泪糊得什么都看不清。早知道该披件衣服再出门,也不是十万火急的大事。


我看二位今晚穿的衣服像是同款啊?

陈:(不容置疑的语气)我买的。吊牌拆了刚出店门发现袖口有点儿抽丝,怕麻烦所以拿了件新的。

王:刚好是我的码子,你说巧不巧。


呵呵,巧,巧得很。似乎身上的配饰也意义非凡呐?

王:梅送给我的戒指。戴了几年一直没摘下来过(伸手展示),你看,很合适对吧。

陈:没什么,一个款式过时的单耳耳环。也就我比较念旧情懒得收拾好扔掉,换个人可能早忘哪个旮旯去了。

王:我有另一只哦。

陈:你那只耳环当贡品摆着,哪还看得出新旧。东西是拿来用的,放着不动等过年么?


(试图转移炮火)领导循着蛛丝马迹不由分说把你发配边疆,有什么话想说吗?

陈:没有。坐办公室挺好的,有单独的抽屉柜子。能上锁。

王:她的判断根本不公平,梅受到的对待过分又伤人。我尽全力争取可能,不能从他们那里得到可能,就自己创造可能。

陈;还好吧,一天接一天的习惯了。倒是柜子上了锁没东西装,木板长霉了有点儿烦。


(失败,自暴自弃)呵呵呵不妨考虑一下竹炭除湿包樟脑丸等等利器?

陈:(盯)您是来问问题的吧?是采访对吧?

王:真的吗好的谢了我这就和能塞满柜子的小纸条小贺卡干花巧克力耳环项链一起安排。


最近有在练字吗?

王:有的呀,还开始学国画,争取早点儿画出好看的梅梅。

陈:狗爪印一样的梅花实在让人不敢恭维,难以相信这是声称自己有功底的某人笔下之大作。不想练字,没笔没纸没墨没人教。

王:我说的不是梅花!再说明明就画得不丑,你看到画得时候笑得可……

陈:下一个问题。


呀,天色不早了,感谢二位配合,问答到此结束。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王:没有啦,祝大家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陈:(放大招)有,为什么一整天心不在焉。是你二舅妈催相亲介绍对象的事情?

王:(僵)你怎么知道?雷雷告诉你的?

陈:昨天视频说的。我在处理食材,见你睡着了就没叫你。所以真的是因为海归博士商业精英大学教授们烦恼?

王:(哪壶不开提哪壶,该让雷雷多报点俱乐部给二舅妈和他都找些事做)没有没有没有,我都推了。二舅妈他们是这样的,老一辈人习惯很难改过来嘛。我说了和你在一起也还是半信半疑的,她真心照顾雷雷,我这边不太好发火……

陈:(打断)那就不是咯。

王:嗯,其实是因为……


因为中秋的特别惊喜神秘礼物真诚剖白健康运动,但我是不可能写的死了这条心吧。


——————

陈梅:前期你怎么扭扭捏捏虐我,后期我怎么碾压性怼你

王璐:终于见识到其他人眼里不苟言笑的梅梅了✔️好不做作好冷艳好迷人


哈哈哈分手是不可能分手的,把雷雷安排到国外读书腾出甜蜜的二人空间

这篇欢乐向所以不走人物性格设定哈,或许真有给人憋毒舌了的可能呢

还有几个可我困了早点睡吧有缘再写

吃块巧克力馅的月饼吧。

喝三年清茶.

从福到红联数日子.

两个人安安静静赏最热闹的月亮🌙

月如钩,勾锁离愁引新秋

月不满也是美的,满愈发是美的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莫斯 | Powered by LOFTER